參加 Cotton Life No.9 玩布粉絲秀-【超Q大頭娃托特包】

2012040819:08
在部落格中看到這期【玩布生活】的內容預告,就期待發刊的日子來臨
拿到書後就看到裡面有好多很棒的作品,讓人躍躍欲試,
其中最最吸引我的就是摸老闆的【肯亞草原托特】太搶眼啦!
前面還設計兩個口袋,側邊也有口袋,可背可提,外出時很實用呢


可惜我手邊沒這風格的布,
挑來挑去,就選了超可愛的【超Q大頭娃】來試做
這咖原寸很大ㄋㄟ,所以我有稍微縮小一些,還是很大,
拿版型比劃一下,剛剛好左右各放一個娃,要挑哪個也很頭痛呢,
背面可以放三個娃,一樣讓我左右為難,最後請老媽決定,每個都太可愛啦!
當初買時只覺它很可愛,要拿來作什麼也很難決定,
這次要用它也有些猶豫,但"布"如果不使用,它永遠只會是塊被放在櫃子裡的"布"
買了一碼的布,全部用在這咖(還不夠)易髒的白底小圖就把它用在內袋,
雖然摸老闆說她這咖最簡單,但光裁那些布、燙櫬,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呀
總算完成這咖【超Q大頭娃托特包】
我要背著它去旅行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