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【收藏幸福的手作布盒】新書發表會&布盒展

2011051622:54

妳在看偶嗎?偶有古錐嗎?

這是AI老師新書{收藏幸福的手作布盒}內的一個作品{綠眼貓}

那活靈活現的眼神真的很可愛齁~

不枉我從台中開車冒著風雨(高速公路上視線超差的)到台北去看牠,真的好可愛喔

老師介紹{綠眼貓}的創作過程,

第一次見到老師感覺很親切、很沉穩呢,

長這麼大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覺得很新鮮,

現場完整呈現書中作品,可以感受到老師及出版社的誠意及態度,

出版社的人員也都很親切有禮喔

現場看那些成品真的會勾引人想做的衝動,

因為沒法拍出成品的美,所以只放我最愛的{綠眼貓},

但,真的覺得【收藏幸福的手作布盒】是本值得收藏的手作書,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i-you/article?mid=10621&prev=10687&next=-1

這個可愛、漂亮的布盒是老師抽獎抽中我的喔,有夠幸運的

因為太專心聽老師解說,所以原先摸彩券有掉在地上沒注意到,

直到要開始抽獎時才發現,趕快尋找回來好險吶!

而且我的這個布盒還是加碼送的{原先是老師要送給編輯的小朋友的}不好意思ㄋㄟ

也謝謝格友替我開心抽到禮物{她也有被抽中喔!是很漂亮的紫紅色布盒}

這真是一次美好的參加體驗

希望老師的書能大賣,大家一起來享受手作的樂趣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