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盒好好玩-天鵝置物盒

2011062515:41

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個布盒{天鵝置物盒}

老師的是美麗的白天鵝我的是溫暖的橘天鵝

看這花色會膩嗎這塊布原先就是要買來做這布盒用的.

但先前因配色問題已經先用兩次了.還好還夠用.

其實先選這天鵝來做是想說板子沒幾塊.應該比較快.

殊不知它都是曲線吶割的我唉唉叫的.

割個兩片就要休息好幾天不然我的關節會嚴重抗議.

但越做會覺的越好玩.想快點完成它.

這是我的第一個布盒.所以很多眉角還不清楚.

又忘記老師的建議在裱布前先貼層西卡紙來遮膠帶.

所以...膠帶痕跡粉明顯啦老師說的話要聽啦!

內層西卡紙也貼不好.有縫縫跑出來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下一個布盒想做工具箱.來裝我的工具們

還想做收納箱.來放我的布布們會不會太貪心

Ai老師的這本--{收藏幸福的手作布盒}--真的很不錯喔

還有老師在台北&台南都有開布盒課了

台北已額滿了呢好厲害喔!

雖然這次無法參與但附上網址.有興去的人可以去瞧瞧喔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i-you/article?mid=11466&prev=-1&next=11445